作詞:韻 作曲:四弦 編曲:鄭捷任 合唱:陳建年/紀家盈

我有串藍藍的唸珠 顆顆閃爍著她對我的關懷
當寂寞來到我夢中 當迷惘填滿我的心靈

藍藍的唸珠 藍藍的唸珠
叫我不要遲疑 叫我不要迷惘
載滿了深深的祝福

它 是我的無價之寶
它 是我心靈的寄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聽到這首藍藍的唸珠,都會被那緩慢卻強烈的旋律所感動
在youtube找到MV,才知道這首歌藏著建年和四弦的往事

生命中總有一些旋律,不論你身在何處
每次相遇,盡是熟悉,依然戀戀

前面的女聲清澈的令人讚嘆
原來是AM(原音社)中的紀家盈,也就是紀曉君的妹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