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就是這個部落格最常出現的主角,牧軒啦!
看標題就知道,這是一篇很重要很重要的文章喔
因為,我,余牧軒,終於兩歲囉!看我的手,我也會比"二"了喔


記得去年我剛滿週歲時,爸爸和媽媽也有幫我慶生,而且買了個漂漂的生日蛋糕
蛋糕是很好啦,不過我吃不了那麼多,爸比和媽咪也不愛吃甜食,有點可惜
所以啦,今年我們就決定不要買蛋糕了
那......不用蛋糕要用什麼慶生呢?
聰明的媽咪腦子一動,大力的建議說:買甕仔雞啦!
呵呵,這個提議馬上獲得大家認同
因為爸比最近剛帶我們去吃過他同事家人開的甕仔雞店,而且大家都覺得真的很好吃
於是啦,我今年的生日慶禮就是牠囉!各位有看到嗎?上頭也有兩支叉叉,很讚吧!



今年的生日,爸比照樣彈著吉他帶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之後媽咪也幫我許了幾個願望
媽咪說: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牧軒趕快長大懂事唷!
我聽了覺得好感動!我一定會達成媽咪的心願的
接著由媽咪細心的把雞肉分撕成小肉片,我們看了都留口水了,呵呵



今天我生日最大,所以當然要讓媽咪為我服務一下囉,
當然,我以後也一定會好好回報他們的啦!



今年的生日一樣很開心,也希望爸比和媽咪每年都可以幫我慶生,嘻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