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安太歲日又到了
今年老婆特別提出要聽我錄一首歌的要求,當然盡力完成交辦任務!
這首Makiyo唱過的天天說愛我,是當年她很喜歡聽的歌曲
所以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這首歌,歌詞也很麻吉適切~~
雖然唱的2266,但誠心祝老婆生日快樂唷~~~



作詞:Ivy Neo 作曲:Ivy Neo 演唱: MAKIYO

說 要你對我說 要你抱著我 要你說愛我
說 說你想著我 說你的溫柔 就是要你對我說
走 帶我一起走 走出這片天空 走入愛的時空
你 不准不理我 不准不牽我的手 不准你忘了抱緊我

只要你天天天天 天天說愛我 我就會夜夜夜夜 陪你看星空
要大聲說 說愛我 要你永遠永遠對我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