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真跟自己想得一樣,錄音這種事兒是很難持續的
不過一早聽著動力火車這首歌,突然有了動力
這首歌收錄在我大學時,動力火車的第一張專輯
那塊專輯的每一首我都很喜歡....
花了約三個小時,邊抓歌邊複習軟體操作,再接著錄伴奏配唱
四軌弄完,已經沒有毅力了,也不管那個唱不上去和拍子不穩的老毛病了
今年第一錄,但願不會是最終錄,呵呵.....




      
想你是臨睡的習慣
 
           
詞:張盛德 曲:張盛德/呂孫傑

寂寞是臨睡的習慣,習慣是一個人
守著冰冷的窗,和煙灰缸,沒有你的孤單。
想你在這樣的夜晚,打開窗吹著冷風,故意把燈關上
試著想像,你笑的模樣。
不懂我的愛在你生命中,佔據多少份量。
讓你哭泣,卻是我,心深處最痛的傷,最殘酷的逞罰!
I will never try to break your heart,我不願這樣
讓愛情不由自主,陷入一場兩敗俱傷的戰
I will never try to break your heart
我真的不想,再面對沒有你的寂寞夜晚,夜霧迷盲的孤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