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七八糟的寫到第四天了,我只能說寫網誌真的是很累的事情
真的很佩服怪獸夫妻啊!呵呵,不過偶爾做點紀錄總是好的啦
走完了花蓮的山線,第四天穿越玉長隧道,改往海邊遊玩去了
今天的行程完全是隨性了,走到哪算到哪,反正晚上來得及回恆春即可

↓  第一站:烏石鼻的漁港,這海景我還蠻愛的


↓ 幾個小朋友精神很好,牧軒的帥氣小帽也帶上了


↓ 這艘小船也成了鏡頭下的配角


↓ 之後本來要去石雨傘,結果卻找不到,只得往三仙台走了,這是在三仙台入口處的一位原住民街頭藝人,唱歌很好聽


↓ 三仙台應該是第三次來了,不過這次不打算走拱橋了 (中午12點ㄟ,開玩笑)


↓ 牧軒在想什麼呢?難得看到他靜下心來


↓ 來玩踏浪吧!一群人躍躍欲試


↓ 天氣太好也很煩惱,這暑假真的很熱。下一站是都歷處本部遊客中心,裡頭有東海岸景點介紹,最重要的是還有冷氣


↓ 裡頭沒什麼,但外面這片景色可就令人眼睛一亮!


↓ 大樹加鞦韆真的是絕配,遠方的海景更顯特別,這要到現場才體會得到


↓ 牧軒是寶貝,也是我們的驕傲,三年多的成長歷程,為人父母點滴在心中


↓ 不過最近他老愛擺這種怪姿勢,唉...


↓ 小瑄妹妹有點可憐,這次是被盪鞦韆的姐姐撞倒的


↓ 出來玩最重要的就是放掉一切俗務,只享受眼前的美好


↓ 月光小棧,隱身在偏僻的角落,電影「月光下,我記得」的拍攝地 


↓ 可愛的品冠小弟,笑起來總是最亮眼的一個


↓ 有了孩子之後,出遊會漸漸顧慮到他們的需求,看他們玩得開心就很滿足了


↓ 甜蜜的二姐和姊夫


↓ 這會兒到了哪裡?原來是台東的小野柳,海蝕景觀也頗有看頭


↓ 我和寶貝牧軒


↓ 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,刻意抓的角度還蠻成功的



四天三夜的行程,在台東畫下了句點,感謝上天的保佑,順利的回到恆春家
花蓮很多地方沒去,尤其是慕谷慕魚,下次一定要排除萬難一探究竟才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