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學吉他到現在,我用過的琴,屈指一數也不超過一個手掌大,而且也不是什麼高貴名琴,但我覺得還是應該介紹一下這些曾經陪伴過我的小人物,因為他們曾在這幾年默默付出奉獻..............
 高二時買了第一把吉他,前面已有提到,是在海夢樂器行買的,那是一家很小間的樂器行,老闆娘很親切。它是一把原木色的標準琴,手感還算不錯,不過聲音就不能太要求了。
 它共陪了我一年多的時間,也是我初學吉他的好伴兒,不過後來越來越慘,琴箱開始出現裂縫,克難用膠帶黏起來,不過最後還是難逃鬼門關,在我高三畢業時我放棄了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he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